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邂逅生机,韶华倾负

2022-10-18 院团委  访问量:

分享到:

又是一年开学季,学校里多了不少青涩的新面孔亲爱的学长学姐们也装备齐全地迎接萌新们的到来。看那一个个忙碌的红色身影他们穿插在萌新的潮流中让人无法忽视他们是萌新们进入校园遇到的第一个引路人他们是迎新志愿者

大学是人生新的起点让我们在此刻在生机再次出发

学长学姐赠言

广告20317刘金明

祝愿22级的学弟学妹们云程发轫,万里可期!希望你们在生机的三年里都能执着于理想,纯粹于当下,快乐的度过大学三年,收获一个优秀的自己!

电商21367刘李俊

听闻青年二字,当与平庸相斥。碌碌无为,无所事事,得过且过,便是平庸;勤勉好学,认认真真,尽己所能,便是不凡。

听闻青年二字,当与消极无关。悲观颓废,不思进取,逃避现实,便是消极;乐观向上,志存高远,敢于担当,便是积极。

李大钊曾在《青春》一文中号召"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吾辈之青年,亦当如此。

祝愿学弟学妹们,心如花木,向阳而生;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动医20318班黄忠芳

亲爱的22级学弟学妹们:

你们好!我是20级的学姐,首先恭喜你们正式成为一名生机人,很荣幸能够给你们写下这份《学长学姐说》。2020年10月,我也和你们一样满怀期待地走进生机校园。

希望你们在日后的生活中,能够多多拓展自己的才能,在生机这个大舞台上发光发热;也希望你们在日后的学习中,能够学业有成,刻苦勤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大学的生活很精彩,你们将在这美丽的校园内收获知识、收获友谊等。

计应21352班李佳坤

恭喜学弟学妹们翻开了大学这本书的扉页,登上了人生中一个新的台阶。大学既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个新的挑战,更是一个新的梦想,愿各位学弟学妹能放飞理想的翅膀,敢做、敢拼、敢追,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成就最美的自己。


( 编辑:赵璟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