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微光成炬,"疫"路有我

2022-10-18 院团委  访问量:

分享到:

有这样一群人四处奔波是他们的日常红色马甲陪伴他们度过四季在第一时间为我们伸出援手始终践行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面对防疫的重要通知我院学子积极响应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要求组成核酸志愿小分队承担青年学子的使命与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着医护人员完成核酸检测他们忙碌着有的手拿喇叭站在阳光下有的手持场所码站在门口有的手拿体温枪穿梭在人群中有的手持酒精喷瓶在一旁消毒......

因为心中有光所以我们不惧黑暗因为我们始终相信疫情会退散,所以我们一直在坚守这份工作从白昼到黑夜从操场到体育馆他们是那最显眼一抹红他们总是早早的就来到现场有条不紊地将核酸检测的场地布置好他们仔细查验每一个人的健康码确保每一个人都佩戴口罩做好防疫后勤的保障工作他们的离去总在众人都散去之后他们默默收拾场地归还一份宁静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同样,也没有迈不过去的坎,没有走不出来的风雨。青年不惧未来长,彼方尚有荣光在!疫情防控关乎我们每一个人,青年也在以我们自己的方式发光发热,我们已能成为疫情防控中的"逆行者"。

我们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即使隐隐微光,也可以在黑暗里发热,不必等待火炬。


( 编辑:赵璟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