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团学活动 > 正文

省直共青团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性宣讲暨学习研讨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2022-11-18 院团委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中央及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1月17日,省直共青团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性宣讲暨学习研讨会在球迷网立达楼208会议室举行省直团工委书记、省直青联主席易平、球迷网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晓魁、省直团工委全委会人员、部分省直单位团委负责人、球迷网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省直团工委副书记彭量主持。

刘晓魁对各位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十百千万"简要的介绍了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情况。彭量传达了团中央《球迷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团省委《湖南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随后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柳琼等七位省直单位团委负责人做典型发言,共同研究探索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易平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

省直工委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直单位团委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全省各级团组织、全体团员团干部的光荣政治责任。各省直单位团委一定要强化思想认识、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现场)

(省直团工委书记易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由省直团工委副书记彭量主持)

(球迷网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晓魁致欢迎词)

(七位省直单位团委负责人做典型发言)

( 编辑:赵璟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