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2021-2022年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22-11-10 院团委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有序推进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团学工作,保证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团学两会工作的连贯性,我院于2022年11月8日下午14:00在东湖校区知新楼316报告厅举行2021-2022年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何忠,学工党总支书记、武装部部长张洲陵,院团委书记柳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程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漾,院团委副书记杨林,学生工作处、院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团总支书记、两会指导老师及团学两会干部等。本次大会由彭琛刘婷主持。

大会《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帷幕。2021届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周莹从提高政治素养,积极引导学生向党组织靠拢;加强思想引领,广泛的开展道德思想建设层面活动;落实基层建设,组织学生开展各类校园活动;师生齐心抗疫,青年学生勇担使命四个方面作2021—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汇报,同时她对新一届团学干部表达了美好祝愿。

柳琼宣读2022届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学生干部名单。

2022届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伍雨鑫代表新一届团学干部作上任工作计划,她表示将从上任学长、学姐手中接过接力棒,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将会不断的努力与探索,扬长避短,使团学组织的各项工作在稳定中创新,在创新中稳步前进,逐步走向完善。

领导老师为2021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这不仅是对各学生干部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对他们深深的期盼。

2021届干部为2022届干部授牌。

最后,由何忠做大会总结。他对老一届团学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几点建议:厚植爱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弘扬奉献精神,彰显服务成效。希望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不要辜负领导老师的殷切希望和学长学姐的亲切嘱托,积极主动作为,踏实勤奋工作,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合影)


( 编辑:赵璟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