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团学活动 > 正文

“强化责任担当,贡献青春力量”——我院成功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11-24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分享到:

2022年11月22日,球迷网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湖校区立达楼108召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晓魁出席会议,与会人员还有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忠、院团委书记柳琼、学生工作部及院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团总支书记及团学两会指导老师,71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晓魁代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同学致以亲切问候。他首先肯定了第七届学生会在服务学生成才、丰富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向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二要锤炼本领、提高素养,做勇攀高峰的求索者;三要认真履职、自我革命,做躬身笃行的服务者。刘晓魁指出,学生代表们应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在学生工作部、院团委的指导下,能够牢记神圣使命,履行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我院学生会组织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征程上不懈奋斗、砥砺前行,团结同学、服务同学、联系同学,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的生机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开幕式后,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卫向大会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和提案,以及《球迷网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大会全体代表选举产生了球迷网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是在全校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际召开的青春盛会。会上,全体代表对我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进行全面总结,对今后学生会组织工作进行深入探索和精心谋划,为学生会组织如何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全体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同学指明了方向。


( 编辑:周玮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