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团学活动 > 正文

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团总支开展团前培训

2023-04-27 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要求,加强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团总支于4月26日晚19:30在多媒体八教室组织开展“青年,你为什么入团”为主题的团前培训。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本次团前培训共分为四个部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团的基本知识、大学生团员该怎么做、共唱团歌。

中国共青团是一个拥有光辉历史的出色组织,至今已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在各行各业甘愿奉献、勇立潮头的时代精英。共青团是一个学习、锻炼和实践的岗位,是展示青春才华的大舞台。青春意味着责任,入团意味着带头尽责,能够加入到团的组织是值得自豪与骄傲的。号召每位积极分子要坚定正确的思想信念,在学习和实践过程中净化和端正入团动机,以团员标准规范言行,自觉接受团组织的长期考验,发扬进取、互助、奉献的精神,不断完善自我,敢于担当,勇于创造、乐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带动其他同学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为团旗增光添彩,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多做贡献。

生逢盛世,尽享人间美好;逐光前行,不忘家国情怀。各位团员积极分子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要以一名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和警醒自己,努力提高思想觉悟,不断增强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为青年。

最后培训会在青春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幕。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春创造美好明天!此次培训课程进一步加强了团员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也是我校以党建带团建,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引领,守正创新的开展各种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强信念、跟党走,成为助力祖国事业蓬勃发展的栋梁之才,在新时代谱写青年运动的新篇章。


( 编辑:聂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