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宣誓大会

2023-06-21 院团委  访问量:

分享到:

我校于2023年6月20日下午14∶50在知新楼316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宣誓大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何忠、学校武装部部长张洲陵、校团委书记柳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程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漾、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团总支书记及两会指导老师、学生工作部、院团委老师以及全体受表彰人员参加大会,本次大会主持人为校团委副书记杨林。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首先,柳琼作2022-2023年度"五四"总结报告。她从以下五点对2022-2023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加强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二、夯实基层建设,打造坚实堡垒。三、搭建服务平台,促进学生成长。四、规范社团管理,打造品牌特色。五、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在我校的全面落地生根。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上下一心,努力拼搏,共同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校园,共同创造了共青团工作的新业绩,希望我校广大青年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接着,张洲陵宣读2022-2023年度"五四"表彰决定,希望这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继续在团的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高共青团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为优秀团支部、十佳优秀大学生干部、"善行•100"集体奖、"五型"星级团总支进行现场颁奖。

新团员们也在今天进行了宣誓,祝贺宣誓的同学们拥有一个新身份,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是荣誉也是责任,希望每位同学今后继续努力,时刻牢记今天的入团誓言。

新团员宣誓后何忠讲话,他寄语广大青年团员一要全校青年要始终坚定伟大的理想信念。二要全校青年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三团干部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青年。希望大家不断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增长才干,用青春点燃希望,用激情放飞梦想。用智慧铸造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会在文化艺术中心带来歌曲《国家》中结束。

( 编辑:赵璟源 )